顾杨知

设想出的一些,还没放进小说里面的,或许能成为名场面的句子。

       请……不要将那句话说出口,那对于我们来说,是一场诅咒。我不希望你因为我的离去而耿耿于怀,而是希望你,从今以后,带着我的那份,好好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在弥留之际,和我说,让我带着她的那份好好活下去……这怎么可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对我来说,那句话,并不是一个诅咒,而恰恰是那份她要我好好活下去的嘱托,成为了我耳边时刻徘徊着的梦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夏时冥,你不必感到悲伤,我早就该死去了,在一百多年前我成为第五公爵的那天,本该是我死去……所以,收起你那悲伤的表情吧,不要因为重要之人逝去,而感到悲伤,也不要说为了谁好好活下去,你该为自己而活。

        去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吧,夏时冥,这是我……身为一个不合格的老师,最后能教导你的事情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